[竞赛图] 城市设计竞赛(11,13,14作品+15题目)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360截图20150403125419785.jpg

360截图20150403125311725.jpg

360截图20150403125247250.jpg

360截图20150403125222886.jpg
城市设计竞赛(11,13,14作品 15题目) 百度网盘地址.rar (266 Bytes, 下载次数: 271, 售价: 3 米粒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米粒 +6 收起 理由
0eat0 + 6 很给力!多谢分享,共同进步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5-2 18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子小样 发表于 2015-4-3 17:46
@单纯是一张A4纸:好幾年前的老圖了代表著雞國內血般的工作量至上派。猛貼效果圖分析圖。雖然分析圖說的都是 ...

楼主,这个14年的竞赛作品有木有高清一些的,我下载下来看了一下,14年的有好多张图上的字都是糊的,分析图上写什么都看不清啊。。。
发表于 2015-4-3 17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@单纯是一张A4纸:好幾年前的老圖了代表著雞國內血般的工作量至上派。猛貼效果圖分析圖。雖然分析圖說的都是一個意思,硬撐了一整張圖。沒什麼設計思想基本靠效果圖硬撐。另外靠學校關係入圍的也有。。。這樣自己玩自己的遲早要完蛋
QQ截图20150403174815.png
发表于 2015-5-28 17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时的星空 发表于 2015-5-2 18:16
楼主,这个14年的竞赛作品有木有高清一些的,我下载下来看了一下,14年的有好多张图上的字都是糊的,分析 ...

求共享 847779393@qq.com 思密达 正在做求资料 谢谢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3 13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又要掀起一阵城市设计竞赛的腥风血雨啦~ 看到之前网上的资料基本都是05-09的 有点老了呀,就放上一些新的来,共同学习,也算是回馈社区了吧~♪(^∇^*)
发表于 2015-4-7 23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0eat0 发表于 2015-4-3 13:09
城市设计竞赛05.06.07.08.09.11年海量高清作品集百度网盘下载4G文件http://ieday.cn/thread-114439-1-1.htm ...

vhhhhhhhhhhhhhhhhhhhh
发表于 2015-4-12 15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0eat0 发表于 2015-4-3 13:09
城市设计竞赛05.06.07.08.09.11年海量高清作品集百度网盘下载4G文件http://ieday.cn/thread-114439-1-1.htm ...

好东东,可是没米粒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20-10-28 10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,网盘链接失效了,可以重发一下么
发表于 2020-6-1 10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账号刚注册没有米粒,能发我一份吗?谢谢。邮箱1613966185@qq.com
发表于 2017-11-20 20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好东西!!!没有米粒哭哭
发表于 2017-4-22 12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全部都是拍的,啥都看不清,大家还是别 费米粒了,失望,
发表于 2016-6-26 14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年的作品还没有出来吗。。。(⊙o⊙)…
发表于 2016-6-23 22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棒

发表于 2016-6-21 11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
发表于 2016-6-21 10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高清的么?
发表于 2016-6-21 02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么么哒

发表于 2016-6-1 12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表于 2016-6-1 09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排版啊,毕设愁排版
发表于 2016-5-22 17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啦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6 09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6 03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业设计正不知道怎么排展版呢
发表于 2016-5-15 21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可惜没有迷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15 17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正在做 希望得到些概念性的想法
发表于 2016-5-9 08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8 16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棒,做城市设计无从下手啊
发表于 2016-4-29 11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才能有米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